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常用文件>>正文

组织关系介绍信

时间:2016年03月01日 22:03     

(仅供大家结合使用的参考资料)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院党委温馨提示

同志:

   祝贺您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祝贺您在大学期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使您毕业后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您的入党时间是年月日,转正时间(或预备期满时间)是年月日,入党介绍人是:×××(手机号码)、()。

   二、您的入党志愿书编号是:。您的入党档案材料和你的学籍(人事)档案放在一起一同转移,具体去向为:。

   三、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院党委开往,再由其换开至;《介绍信》自开出之日起天内有效。您的党费已交至××××。

   四、《介绍信》中的回执联由最终接收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的上一级基层党委盖章后寄回江西中医药大学×××学院党委,也可由党员本人寄回。(注:1、寄信地址为: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81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学院,收件人为: ×××老师(手机号码),邮编为:330004。2、为防止寄送过程遗失,在原件寄回学校前,最好先拍摄张照片发电子邮箱,并致电告知或确认。)

   五、特别提示:党员未在有效期限内接转党组织关系的,后果由党员本人承担。《党章》第一章第九条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

   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致电×××老师(手机号码、座机号码、邮箱)或×××老师(手机号码、座机号码、邮箱)咨询。

                                             ×××学院学生第 党支部书记:  

                                                              年 月 日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重开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申请表 下一条:基层党组织名称(仅供开党组织关系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