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省脱贫攻坚第六督察组莅临中院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1:09     

9月10日,省脱贫攻坚第六督察组甘本新组长一行莅临我校扶贫点萍乡湘东区东桥镇中院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甘本新一行来到村部会议室座谈,听取中院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他对中院村的扶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院村的整体面貌、村干部及扶贫干部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脱贫工作有序推进,基础工作做得很扎实;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帮扶工作很有特色,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特色做好精准帮扶。

  甘本新对中院村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实扶贫工作基础,争取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二是要调动贫困户参与产业扶贫,积极参与到白莲的种植、采摘、加工等,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保障,稳定增加他们的收入,让贫困户或更多的老百姓有获得感;三是湘东区政府及东桥镇政府要总结中院村精准扶贫的经验,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俊就定点扶贫以来,江西中医药大学落实精准扶贫的安居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对中院村所采取的具体帮扶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向督察组作了详细汇报。东桥镇党委书记王龙、中院村党支部书记贾鹏也分别就扶贫攻坚工作作了汇报。

  会后,甘本新一行实地查看了白莲产业种植基地和白莲加工扶贫车间。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