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8:45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 通讯员 熊思思)6月26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并讲话,校长朱卫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章德林、刘潜、邹健生、杜建强、朱根华、严小军、周志刚、聂国林、薛铁瑛、郑晴、徐道富出席会议。

在徐兰宾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徐兰宾、朱卫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先锋岗”的决定》,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发言。

徐兰宾总结讲话

  徐兰宾指出,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近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双融双育”活动落地见效,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带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徐兰宾对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学细谋实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筹做好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强化整改整治,对照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徐兰宾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政治功能,抓实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紧紧凝聚在党的思想旗帜之下;严密组织体系,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高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最佳结合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分类培养和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党务干部履职水平。

  徐兰宾强调,要注重示范引领,深入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努力冲击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力建设全省党建“双创”培育项目;深入开展“双融双育”活动,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深入拓展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和办学优势,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正风肃纪,基层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各负其责,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弘扬严实深细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加快整改进度,加强督促力度,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各基层党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杨清跃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周志刚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