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8:14     

2月15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5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钱昀、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主任赵玉斌、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王志海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校领导杜建强及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徐兰宾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昀作点评讲话

  钱昀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打下了良好思想政治基础;会中严肃认真,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改措施比较务实,体现了较真碰硬的精神和敢啃硬骨头的魄力。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

  钱昀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医药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弘扬民族瑰宝、守护人民健康作出突出贡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学校的一切工作,不断推动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再上新台阶。要严实深细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统筹推进抓整改,完善机制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刻汲取熊汉鹏案的教训,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带头廉洁自律,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示范者。

徐兰宾作表态发言

  徐兰宾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不动摇,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担当作为不懈怠,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解难题、干实事,在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中补短板、开新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江中医力量;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立行立改、真抓实干,从严从快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落实,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提升、教师干部队伍的新变化;坚持从严治党不停歇,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教育督促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续建设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周志刚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