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2月10日 20: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1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朱卫丰、章德林,刘潜、邹健生、杜建强、陈焕文、朱根华、严小军,章德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郑晴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晴通报了学校开展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工作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对照综合考核指标,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徐兰宾指出,今年是我省第一次开展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是践行“作示范、勇争先”殷殷嘱托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完善全省综合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省属高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思想上深刻领会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相关工作要求,以综合考核为契机促进工作、改进工作,齐心协力取得好成绩。

  徐兰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再学习再领会。要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系列文件,熟练掌握考核的核心要义、核心指标和关键点,吃透考核内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再总结、再凝练。要通过准备综合考核,好好总结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梳理数据,认真分析研究,找出工作短板。在凝练学校亮点上好好下功夫,形成宝贵的工作经验。三是再思考、再谋划。面对综合考核,既要充满信心,更要有实际行动。针对查找的薄弱环节,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研究对策,明确思路,补齐短板弱项。四是再要求、再落实。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和责任,充分调动各个学院的积极性、主动性,构建“职能部门负责、二级单位尽责,全体教职工履责”的工作格局,汇聚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推进综合考核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有敢拼敢比不服输的劲头,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第一等”工作要求,争创一流业绩,书写好中医药发展高质量答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决定:严小军任附属医院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