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正文

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七一专题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38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研究生院学生第12、15党支部举行“重温辉煌党史,牢记崇高使命”七一专题活动,研究生院师生40余人参加活动。

同学们冒着细雨来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在大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同学们怀着崇敬之情走进展厅,依次参观了展厅里按时间次序分成的6个部分、10个专题,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到土地革命时期,再到抗日战时期,最后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4100余件照片资料,1400多件革命文物,以及重点展示的1500多名著名的英雄事迹,整个展厅充满革命英烈悲壮的故事。同学们认真的参观学习,并不时驻足凝视,感慨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参观学习后,学生第12党支部在阳明校区召开党支部大会,席间,研究生院学生党总支负责人为支部党员系统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97年的辉煌党史,并结合诵读《红色家书》、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生党员代表胡芳说:“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这个不一样的纪念方式让我受益匪浅,我深深地感受到一代代党员先辈身上所体现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我将继续坚定不移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五星创评”活动的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