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8:5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占珊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图书馆党总支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黄世贤主讲。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上,黄世贤从“立足五年”、“展望十五年”、“着眼百年”三个视角理解五中全会,结合国际时事,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发展面临的环境、“十四五”发展目标及举措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解,还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权威辅导。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形式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听了报告后,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全会重大部署的把握更加准确。

上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事迹纪录片获奖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赵恒伯为直属机关第二、十五、二十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