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3: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颖)5月28日,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主办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神曲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参赛选手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初赛,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门槛、必答、抢答、人物关联答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间维度的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热烈,时而活泼有趣,随着比赛题目的难度不断提高,竞争越发激烈,各个队伍的分数不断变化,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和中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科技学院代表队、体育健康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学思结合的形式,引导全校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铸就的伟大精神。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工作和学习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东桥镇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