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7:42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切实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查促学、以查促做、以查促改,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动起来、深入学起来、扎实做起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现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基层党委、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见附表2);

2.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见附表3)。

二、工作要求

1.督查形式。成立督查组,开展交叉督查,确保覆盖到全体党支部。督查完成后,向基层党组织通报督查结果并向学校提交书面督查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督查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主要经验及特色、存在的问题、意见与建议。

2.时间要求。68日前全部完成。

3.结果运用。学校将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对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富有成效的进行表扬,对落实不力的进行约谈。

                                          党委组织部

                                           201666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