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20:20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杨清跃)11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恩胜教授为学校红色青年宣讲团、研究生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师生代表100余人聆听辅导报告。

  彭恩胜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述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亮点”进行讲解。重点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精神,勇担新时代责任和使命,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领悟,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深入班级、寝室、社区等开展理论宣讲、多形式的微宣讲,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