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15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付淳)11月9日,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郑晴、徐道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章德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双融双育”活动、综合考评、勤廉教育、意识形态、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兰宾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双融双育”活动,扎实做好综合考评,开展勤廉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一批党建创新实践成果。

  徐兰宾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盯紧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过程中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把巡视整改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努力工作,形成“挥汗如雨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履职本领和抓党建工作水平,舍得花力气、愿意下功夫、主动想办法,力争在即将开展的各项年终考核中交出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强化团结奋斗,全校上下要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守住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管住用好“小微权力”,坚决杜绝“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直属机关第一、二、五、九、十四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