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徐兰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11:0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洪亮)3月11日下午,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徐兰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支委和党员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法,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足,作风实,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使命担当等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