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11:01     

江中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直属机关党委指导组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支部查找问题准确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与会党员的自我批评入木三分、画像具体,对矛盾不遮不掩,既找到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又开出了药方,达到了讲团结、促交流、共进步的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直面问题,抓实整改。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发展;二是统筹兼顾,业务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办公室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创新思维,优化工作举措,做好办公室工作;三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徐兰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