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35     

1月20日,学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杨清跃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月20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周森昆,副组长、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以及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程炜、毛中阳、杨慧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外校领导杜建强、陈焕文及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徐兰宾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由徐兰宾带头,与会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法,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我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周森昆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聚焦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认真、严谨,整改措施具体到位,体现了学校的特色和文化,是一次成果丰富、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周森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三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徐兰宾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主动担当作为,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抓好问题整改,取得师生满意的工作实效,切实增强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恪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