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1:0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悦)3月3日下午,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使命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直属机关党委指导组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深刻,互相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认真整改落实,每位党员要根据自身查摆的问题结合同志们提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及时逐项完成整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上一条: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