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领导到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调研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8:3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辉亮)根据上级安排,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是铜鼓县大塅镇古桥村。7月20日,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一行到帮扶村开展调研,党委委员聂国林陪同,学校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铜鼓县大塅镇古桥村。

赵恒伯一行在村委会与县镇村三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铜鼓县人大、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大塅镇、古桥村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铜鼓县、大塅镇和古桥村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

赵恒伯对大塅镇领导和村两委妥善安排驻村队员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充分发挥学校中医药学科优势,大力支持古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将其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赵恒伯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始终学在一线、干在前沿;二是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建强村级党组织、推进产业振兴和强村富民等职责任务;三是深入调研,站在乡镇发展规划的高点,深入思考古桥村在全局中的位置,努力解决好乡村振兴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四是担当有为,要迅速转变角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作为;五是遵章守纪,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管理,树立江中医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赵恒伯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古桥村的地形地貌和中药材基地等情况。

上一条:严小军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