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0:4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7月8日,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省委网信办副处长魏建辉,巡回指导组成员、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秘书杨慧,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妇联机关党委(人事部)二级主任科员毛中阳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两位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徐兰宾带头在直属机关十四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法,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对两个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两位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根据学校学教办工作安排,7月11日前,除附属单位外,学校各基层党委所属支部均已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