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01日 17:44     

校组字【201611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的原则落到实处,现将《关于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赣教党组函〔20166号)转发给你们,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师生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查出来,做到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让广大师生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根据文件要求,要结合学习讨论的四个专题分别查找问题,第一个专题学习重点查找“理想信念”方面突出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其他方面的问题也可同时查找。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对本党组织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分层分类梳理汇总,于516日前报党委组织部;其他三个专题学习查找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请分别于711日、913日、1110日前汇总上报。整改措施和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动态上报。

联 系 人:周付林

联系电话:0791-87118701

电子邮箱:jzdwzzb@163.com

附件:《关于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赣教党组函〔20166号)

                                                                                          党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