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研究>>正文

关于征集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的通知

时间:2014年12月16日 17:28     

各高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及时总结推广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创新实践和新鲜经验,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征集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在开展组织生活中的创新案例。

二、征集要求

所推荐案例一定要突出主题,充分反映党组织生活的举措、做法和经验,要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具体要求如下:

1、特色鲜明。案例紧扣时代脉搏,符合地区和高校特点,贴近师生党员工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

2、注重创新。案例思路创新、形式新颖,在组织生活的手段、方式、过程等方面大胆探索,在师生中认可度高。

3、成效明显。案例涉及党组织活动吸引力强,党员参与度高,党员群众反映好。

4、便于推广。案例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较强的操作性和较为广泛的适用性。

选送的案例内容应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思路;二是实施方法与过程;三是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每项案例需附反映党组织生活的照片1-3张,并配有2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文字要求是:选送案例材料文字简洁,表述清楚、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每篇材料后要另附150字左右的点评(阐述案例的特点和特色)。

三、有关事项

1、选送数量。每所高校推荐不超过2个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2、报送方式。各高校于2015年1月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1式3份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同时报送电子版。

3、结果运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评选,对其中优秀的案例,采取通报表扬、汇编成册、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等形式,认真加以总结,大力宣传推广。

联系人:朱易,联系电话:0791-86765058,电子邮箱jygwzzb23@163.com,通讯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赣江南大道2888号江西教育发展大厦2306室,邮编:330038。

                                                                    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

                                                                      2014年12月16日

上一条:三大工程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