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政策法规>>中央和省级>>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干部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7:02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赣组字[2015]85号)精神,从2016年1月1日起,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编在岗管理岗位科级及以下干部(含附属单位,不含人事代理、工人身份编制人员)都登录江西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jxgbwlxy.gov.cn参加网络学习并完成规定学分(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每人每年不少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5学时;科级及以下干部每人每年不少于80学时,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5学时),学习任务计算的截止时间为每年的12月20日。干部网络学习情况每年年底都会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干部网络学习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本单位有关干部合理安排好时间,确保能够顺利完成2018年度干部网络学习任务。

党委组织部

2018612

上一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下一条:《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