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徐兰宾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6: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占珊兰)近日,党委书记徐兰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他强调,大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与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徐兰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学党史,要原原本本研读著作,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绩,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人民网】江西中医药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