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委决定:朱卫丰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3:07     

 


5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代表省委宣布,朱卫丰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徐兰宾同志做表态发言

左铮云同志做表态发言

朱卫丰同志做表态发言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5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徐兰宾、朱卫丰、赵恒伯、刘潜、杨明、杜建强,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会议。

  周训国宣布省委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朱卫丰同志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同志不再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徐兰宾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班子各位成员、全校师生员工将全力支持朱卫丰同志的工作,将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办学治校责任担当,增强班子整体合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把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左铮云同志发表卸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完全赞成并真诚祝贺朱卫丰同志接任学校校长,衷心感谢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回望了在学校求学、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信任、关怀与培养,难忘在校学习工作生活43年的美好岁月,并衷心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再谱新篇章、再续新辉煌。

  朱卫丰同志做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给予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她回顾了在校求学工作的经历,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承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履职本领,坚决执行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恪守为政底线,坚决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励精图治、勠力同心、拼搏实干,书写出江西中医药大学新时代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学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会。

 

上一条:我校在省派单位定点帮扶工作2018-2020年度考核中获佳绩 下一条:徐兰宾参加所在党支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