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吴卓航同学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6:49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揭晓,我校针灸推拿学院16针灸推拿2班吴卓航同学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吴卓航同学作为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受邀参加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吴卓航担任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先后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三年里共参加党员志愿服务、三下乡、义诊等志愿活动30余次,累计志愿活动达到400余小时;在挑战杯、远志杯、“互联网+”等大赛中均表现优异,其中获国家级3项,省级奖5项。她的科研能力及学习成绩同样突出,曾获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厅级各一项,发表学术文章8篇,荣获专利1项。

 

上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荣获首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郑向龙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