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四附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8:3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建新)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我校第四附属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会,邀请省市党代表、新时代赣鄱先锋深入全院8个基层党支部巡回宣讲,反响强烈。

宣讲会上,省市党代表、康复科主任江崛以《不忘初心、选择奉献》为题向大家分享了从医的心路历程。她为了给病人做治疗,每天要连续站立十几小时,掌握了一套娴熟的中医整脊疗法,在省内率先推广“筋针疗法”,被病人誉为“针灸神医”,先后荣获“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先进工作者”“洪城工匠”“南昌市三八红旗手”等10多项省市殊荣,今年又获“江西最美医生”称号;新时代赣鄱先锋、皮肤科主任张艳晖以《感恩、厚德、奋进》为题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宣讲感人事迹。他是群众身边好党员代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带领团队把小科室打造成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省级中医优势病种治疗中心,闯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先后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全省医师优秀个人”等,今年荣获“新时代赣鄱先锋”称号。

此次巡回宣讲做到“由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旨在弘扬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对照先进、寻找差距,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暨第二十八次年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