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50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杨清跃)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9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聂国林出席。全校各基层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

学校党委委员聂国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彭恩胜为学员授课,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学员们进行培训。

赵恒伯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就办好本次全校基层书记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保证主题教育顺利开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的迫切需要;大家要提升能力,以谋发展的角度,全面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业务能力;大家要强化担当,以负责任的态度,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基层党组织要种好“责任田”、绘好“施工图”、当好“领头雁”。

赵恒伯强调,当前正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质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着力把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我校新时代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推进我校实现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步伐,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大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激发动力,努力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努力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改革发展的征程中感恩奋进、再立新功。

上一条:四附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