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办舒畅一行来校调研督导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8:43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风建设组组长舒畅一行来校督导调研。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琳)9月20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风建设组组长舒畅、成员高丹一行来校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作工作汇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恒伯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切实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两个梳理”情况、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以及基层党代表宣讲和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开展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完善“两个梳理”工作,抓好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党员培训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促进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务求实效。

舒畅一行还深入药学院,听取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

舒畅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抓得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都作了安排,体现了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开局很好,抓住了重点,突出了特点。她强调,主题教育要突出主题、主线和主旨,一开始就要改起来,要认真落实8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等6个整改方案,要解决影响本单位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要改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重视做好党支部书记的轮训,抓好普通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不能有盲区和死角。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的学习,防止自学变“不学”,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弘扬方志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班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