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4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为了帮助学校党支部书记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党校于11月20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上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神曲厅聆听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廖清成教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专家的系统阐释和专业解读,党支部书记加强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全面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杨联愚为党支部书记作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辅导报告。通过听取报告,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法有了进一步领悟。

培训中,组织部负责人还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加强“红土地上满天星”学校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赵恒伯为直属机关第二、十五、二十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