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举行“弘扬时代精神 积极担当作为” 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展示会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9: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思思)1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弘扬时代精神 积极担当作为”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展示会,共有13个学生党支部进行展示。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参加展示的学生党支部所属基层组织书记、副书记等人参会。

展示会上,13个学生党支部围绕“弘扬时代精神 积极担当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发挥专业特色,分别就支部的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社会实践、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用PPT进行了8分钟的汇报。最终,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科技学院人文系学生党支部、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科技学院临床医学二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特色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展示环节结束后,赵恒伯发表讲话指出,举办本次活动具有积极意义,能够促进支部建设全面过硬、促进学生党员勇于担当、促进支部强化品牌创建;对本次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认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点鲜明,充分展示了学生党支部工作风采。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涵养“定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我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要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体系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三是要形成“合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跟党走,勤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党委扎实开展政治谈话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站在兴国分水村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