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章德林在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悦)12月30日,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以《提高产业集中度——培育江西中医药优势产业集群》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章德林全面深入分析了江西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政策支持、空间布局、全国排名等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围绕六个字诀,即“抓好“实”字诀,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抓好“聚”字诀,凝聚产业集群发展要素;抓好“强”字诀,做大做强中医药企业;抓好“创”字诀,推动创新能力提升;抓好“智”字诀,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抓好“特”字诀,擦亮江西中医药品牌”,提出了江西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思路,为全体党员描绘了江西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和美丽蓝图。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怀揣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的伟大目标,以培育江西中医药优势产业集群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方法,积极投身工作,勇创佳绩。

聆听完这堂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立意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具体的数据和案例,既有宏观全局的视野,又有微观局域的聚焦,大家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大家表示,身为江中医人要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学校世界中医药名校的实现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站在兴国分水村揭牌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