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5:33     

12月18日,学校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 摄影 杨清跃)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后顾之忧,传递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之情,12月18日,学校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被和慰问金。学校资助办、临床医学院、计算机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同行。

走访慰问中,赵恒伯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始终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强后盾,绝不会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正视困难,感恩励志,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成为有用之才。

受助学生纷纷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表示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期望与关爱。

学校已连续三年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共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品牌棉被600余床。学校今后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将其打造成为资助育人的一个品牌,在给予学生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将资助育人理念落到实处。

上一条:章德林在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红土地上满天星】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