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红土地上满天星】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5:31     

活动合影

开展座谈交流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荣芳)为了奏响赣鄱大地“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的时代之音,12月12日,第二附属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临床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吴城站、大湖池站,深入开展中医药健康“四进”服务走进基层,服务保护区职工,助力美丽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进入了鄱阳湖保护区的大湖池等地,对鄱阳湖优美的生态环境纷纷点赞,同时也被保护区干部职工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把青春年华奉献给这片“候鸟王国”的护鸟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双方在吴城党支部活动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篇——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党员们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出一份力。二附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发挥医疗科研人才优势,提供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的服务,为保护区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随后二附院党员为保护区职工实施了热敏灸和耳穴压豆治疗,保护区张站长经过了20分钟的热敏灸治疗,瞬间感觉浑身上下暖洋洋的,他说冬天鄱阳湖的水很冷,但今天他不光身体暖,心里更暖。

现场体验中医治疗

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人人有责,也更深切地认识到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将“满天星”聚成“一团火”,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事迹纪录片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