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21:02     

8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章德林、邹健生、朱根华、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会议(杨清跃 摄)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熊灵)8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章德林、邹健生、朱根华、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疫情防控办、党史学习教育办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网络安全及文明校园检查、开学迎新、师德师风、研究生就业、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赵恒伯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安排落实各项工作,引导师生学懂弄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认识两部法规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两部法规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将两部法规与相关重要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三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条落实相关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指导督导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安全。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变化,提高防范意识,加大防控力度。做好摸排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风险管控,科学制定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五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周密安排,细化任务,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章德林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操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邹健生指出,各基层党委要及时传达会议要求,紧盯工作落实;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常抓不放;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要落实省纪委有关文件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

  朱根华指出,要对安保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及周围商铺人员的解释工作,加快学生宿舍安装进度,做好宗教信仰教师谈心谈话及新生摸排工作。

  严小军分析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并提出要求,要抓住薄弱环节,查清人员底数,推进疫苗接种和新生健康填报工作。


上一条:徐兰宾一行赴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严小军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