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21     




3月10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得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3月10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得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杨明、简晖、章德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全校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恒伯主持。

党委书记徐兰宾作动员讲话

  徐兰宾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奋进新征程筑牢思想根基的迫切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奋进“十四五”、建设“双一流”凝聚起强大的合力。

  徐兰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营养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锤炼忠诚党性、提升斗争本领,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的“磨刀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

  徐兰宾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他就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特别要求和总体安排进行部署,强调要抓紧将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全体党员干部本月要动起来。他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用党史教育“明理”铸魂、扶正祛邪,培育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牢牢把握主线,用党史教育“增信”补钙、固本培元,涵养绝对忠诚的意志品质;要凸显红色传承,用党史教育“崇德”洗髓、强筋壮骨,激发奋斗不息的壮志豪情;要注重紧扣实字,用党史教育“力行”敏行、守正创新,赓续笃行日新的实干精神。

  徐兰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创新形式、突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发扬优良作风和学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组织纪律,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要加强督导检查,学校将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程进行督促检查,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徐兰宾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更大努力、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恒伯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全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迅速传达学习,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讲纪律,正学风,务求工作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党委扎实开展政治谈话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