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21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连日来,学校24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3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后,学校24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动员会精神、学校教育动员会的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就本单位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省委决定:刘潜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 下一条: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