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委决定:刘潜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07     


3月23日,省委决定:刘潜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正厅长级)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受省委组织部委派,3月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一行来到我校,宣布省委决定:刘潜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正厅长级)。

  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明、章德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出席会议。

  周训国宣读省委决定,对刘潜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介。他表示,江西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学校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共同维护班子团结,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兰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对江西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刘潜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

  徐兰宾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刘潜同志的工作,希望刘潜同志尽快熟悉学校情况,打开工作局面,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把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待,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战略,扎实推进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努力为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潜表示,完全拥护、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对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工作倍感荣幸,将尽快进入角色,忠诚信念,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坚守底线,尽职尽责为江西中医药大学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学校办学新局面。


上一条: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